潇湘雨

停止更新,有缘再见

Kitty chapter2

叮~~~一只白皙骨节分明的手,轻触闪烁手机界面的静止键。世界安静,片刻,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从被子里探出来,另一只白净劲瘦的手覆上眼睛。
一分钟后某个有起床气的猫咪还是与处女座的高强自制力妥协。王俊凯揉着乱蓬蓬的软发走向卫生间洗漱。他睡眼惺忪地挤牙膏接水漱口。半眯着眼睛盯着镜子中的自己。
洗漱完毕,困意减轻了些。小马哥正好从里屋出来。昨晚刷微博睡得晚,王俊凯连睡衣都没换就沉沉睡去。梦里也不太安稳,好像梦到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的瞳孔是蓝色,蓝的很清澈,很妖艳,很祸国殃民。这看似矛盾的三个词语却是最忠于事实的评价。
小凯,你好了吗?去吃早饭吧。小马哥扬扬手中的早餐券,冲着王俊凯问。嗯,走吧。王俊凯带上黑色口罩。快步来到电梯门口,按键,门开,下行。
时间是早上八点,仍有半个小时的早饭时间。对于一向速战速决的王俊凯绰绰有余。小马哥坐在椅子上看管东西,等着王俊凯选菜。
自助餐厅很大,里面的菜品各式各样。王俊凯像一只灵巧的小馋猫,穿梭于各种美食之间。不一会就满载而归。小马哥看着满满当当的餐盘再次感叹一句年轻真好(这饭量不长高才怪)我好了,小马哥,你放心去吧。小马哥露出姨母般欣慰笑容。王俊凯嘴角抽了一下。从椅子上拉起慈爱的小马哥—推走。
餐厅门口,一个瘦削高挑的身影出现,餐厅里忽然骚动起来,王俊凯听到对面一桌的女生压低声音的窃窃私语:好帅的外国小哥。王俊凯转过头,只见迎面走来一个一身黑西装的男人,一只手随意叉着口袋,另一只手的食指和中指夹着早餐券。迈着慵懒随意的步伐,一步一步缩短和王俊凯的距离。嗒嗒的脚步声和砰砰的心跳声,渐渐趋于同一频率。
无意识的吞咽,一双桃花眼直勾勾地放射炙热视线,男人似是察觉到,余光一瞥,便找到来源。即使隔着厚厚的黑色镜片,带着巨大墨镜的特洛伊仍能辨别出眼前的东方少年是怎样的真绝色。唇角微勾,抿成弧线。这几不可闻的微笑倾倒所有观众,包括王俊凯,王俊凯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嘭!叉子与地板的清脆碰撞拉回少年的神智,却是下意识地猛地低头。特洛伊的目光锁定叉子,长腿优势发挥,急速移到王俊凯面前。弯腰,捡拾,起身,递送,动作敏捷流畅。王俊凯看着递到眼前的叉子,目光顺着叉子的柄身,锯齿向上移动,然后雪白修长的手指入目。王俊凯的肩膀轻轻颤动,手中的一包餐巾纸被攥地变了形状。缓缓抬头,男人的绝美小脸映入眼帘。一瞬间的恍惚,无尽的呆滞:面前男人美过女子的透亮雪肤,优越的山根,优美的下颌线,以及白皙的天鹅颈和突出的喉结...面前东方少年呆滞的目光逗笑了特洛伊,胸腔里发出闷响,透过修身的白衬衣可以隐约窥见胸肌起伏。王俊凯在笑声中如梦初醒,又羞又恼。低下头将鸭舌帽拉到最低,帽檐已与桌面亲密接触。特洛伊止住笑,把叉子轻轻放到桌上。Your fork。性感的声音如同电波横扫全场,也击中了王俊凯身体的某个部位,察觉到身体变化,王俊凯的脸秒变熟螃蟹。thank you。似是用尽了全身力气,一向自信的王处女座俊凯也只能颤颤巍巍地挤出这两个单词。虽然东方少年的声音隔着口罩,特洛伊也辩得清楚,少年的发音标准,音色清冽。so cute。特洛伊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音量回应,收回手,重新插到口袋里,走向最里面的空桌。
餐厅里的吃瓜群众目光紧随,王俊凯顿时卸下重担般的轻松,可是余光向下,一句shit脱口而出,这是注定不能轻松的一顿早餐了。
小马哥回来了,刚要坐下来开动,对面王俊凯一记眼神杀,马同志手一抖,筷子便自由落体到地上。小马哥慌忙拾起筷子,无辜地望着自家艺人,委屈地开口:祖宗,这是咋了?怎么这么慢!王俊凯的低音炮带着杀气。哎哟,这不是因为怕你犯低血糖特地偷了些甜点备着。声音已带哭腔。哦,你快把衣服给劳资!语气软了些还是带着命令性的急迫。啊?小马哥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王俊凯怎么这么反常?但是听到方言都飙出来了,小马哥也只敢纳闷了一秒,立刻将外套脱下递给对面的人。对面的人又扒拉了两口蛋炒饭,将被子里剩下的咖啡一饮而尽。抓过外套搭在小臂上,小臂迅速地覆在腹部,拉开座椅,风一般消失在餐厅门口。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