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雨

停止更新,有缘再见

小咩与大喵的闷骚爱情 chapter 2

回到各自房间,王俊凯后悔刚才在车上下意识的举动,内心焦急,我家傻小子没被我吓着吧,追他得慢慢来,我怎么着急了呢!但同时又有些小小的窃喜,易易摸我头了,oh My god!脸颊愈发烫起来。像个花痴的小媳妇。
这边的大佬,也有些郁闷,我刚才是不是太明显了,我没忍住啊,谁叫他那么可爱,他会不会觉得丢份啊,会不会不理我了,靠!易烊千玺一个北京瘫在沙发上。闭着眼睛,撇撇嘴。
而被两人甩在后面的王源很是无奈,这俩人,互相喜欢,一个小心翼翼,一个遮遮掩掩。闷骚至死懂不懂?!还是我大天蝎爽快,喜欢就往死里的喜欢,管他呢!
于是,身为两人的队友,当然要为两人的终身大事闲操心(划掉)上上心啦!王源眼珠一转,计上心来。
二源先找到王俊凯,小凯,最近张子枫点赞易烊千玺微博两次,你说这俩人会不会有问题啊?王源装作天真无邪歪着脑袋问。只见本来还脸红的王俊凯,脸立刻拉下来,却还要憋着不爽,努力心平气和地说:千玺还小,你别那么八卦了。王源看着脸黑的王俊凯努力憋笑,接着诱敌,那我去旁敲侧击一下?本来王脸黑俊凯,眸光亮了一下,表情切换到面瘫,随便你。可是下意识舔嘴唇的习惯动作还是暴露了内心的紧张。王源眼看任务完成一半,便乐呵呵地去找千玺,留王口嫌体正直俊凯在房间里坐如针毡自我拉扯。
千玺?王源敲着门。门没锁,进来吧。屋里传出千式苏音。推开门,便看到北京瘫的大佬。王源装作漫不经心地说:嘿嘿,我看最近好多支持凯枫的,小凯也成年了,张子枫挺不错的。两人都合作好几次了,看起来也是蜜汁般配……源儿,你想说什么?不同于某喵的一点就炸,咩咩非常冷静沉着。千玺看着王源,出声打断。王源似是料到幺儿会打断,也不生气接着说:王俊凯成年了,以后合作的女搭档会越来越多,演员这一特殊的职业,让很多人假戏真做,因戏结姻。真的喜欢就早下手。千玺显然没料到王源会这样说,愣怔了一下,像极了一只懵懵的小咩。随即,千玺的耳朵有些发烫,源儿,原来你……拜托,王源翻了一个白眼,你俩太明显了,我给你们挡够多镜头了,以后也稍微注意一下,有些都被cp粉们挖出来了。嗯,千玺没再说什么,点点头。行了,我明白了,不过哥们你真得早下手,王俊凯他处女座闷骚着呢,你不主动他不会主动的。他就是非常非常喜欢你他也不会说出来的。嗯,我知道了,谢谢你,二源。王源笑嘻嘻地说,祝你俩早日脱单。便去找王俊凯。
某个在房间里来回踱步的喵,听到王源的声音,立刻坐会椅子上装着耍手机。王源小小的鄙视了他一下,随即决定激一激他。哎,你猜怎么着,这小子,脸红了唉,他还说,源儿,原来你知道。我说能不知道吗,你俩这么明显,又是微博点赞,又是钢铁侠又是……够了!王俊凯此时不冷静了,他心里乱糟糟的,不想听王源分析千玺和张子枫的暗戳戳。嗯?王源还装作不接,面上傻白甜地看着王俊凯。那个…我累了想睡一会。王俊凯感觉到自己的过激反应立刻粉饰太平。哦,好吧。不过真得祝福幺儿呢。王俊凯听到祝福二字,桃花眸中染上一抹痛楚,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自己的话还回荡耳畔,祝千玺…幸福,哪怕给他幸福的不是我。王源看出水到渠成了,立刻乖乖回自己房间,留下如梦初醒的王俊凯。原来我……从来没有把你当哥们,易烊千玺。王俊凯喃喃道。
在王源的推波助澜下,两人一个承认了自己的心,一个认清了自己的心。射手座的浪漫细胞使得千玺想要给王俊凯一个唯美的告白。千玺最终决定牺牲一下张子枫。他给妹子发了微信,子枫,哥拜托你帮个忙。妹子秒回:啥忙?帮我追你嫂子。啊?你假扮我女朋友,我想看看你嫂子的反应。噗,城会玩,玩脱了你要跪榴莲吧。帮不帮哥?帮,事成之后,你俩请我吃饭。成交。千玺看着手机屏幕,笑得狡黠。
第二天周六,千玺约了张子枫王俊凯王源一起在午后时光咖啡厅。他和张子枫特地早到,坐在餐桌对面的同一个沙发山。此刻他正和子枫闲聊,聊子枫的闷骚嫂子。眼看着时间快到了,子枫有些紧张,要是小凯哥到时候真火了怎么办?没事,你放心,他不会怎么你的。正说着,瞥到了正推开咖啡厅门的熟悉身影,千玺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音量说,子枫,看你了。张子枫立刻会意,亲昵地凑到千玺面前装作一起看手机。在外人看来俨然一对亲密小情侣。如果说在王俊凯眼中的不同,那就是——刺目碍眼。努力掩盖面上的不悦,王俊凯朝着两人的方向走来。坐到他们对面的沙发上,hi,子枫,好久不见。王俊凯率先寒暄。张子枫闻声抬头,也甜甜一笑,你好,小凯哥。
王俊凯和张子枫打过招呼,也没管易烊千玺,兀自拿出手机翘起长腿刷起微博来,手机快被某喵攥碎了,而某个看脸便知内心的王幼稚俊凯给别人的感觉就是一直炸毛的猫。邻座的小姐姐拿出外套,喝了一口咖啡还在纳闷怎么忽然这么冷。而恰巧走入的王源感到了冰冷又强大的气场,也不禁紧紧外套。看到了坐在一起的千枫,王源心下了然,知道自己该配合千玺演这出鸿门宴,修罗场了。果不其然,越走近某喵越冷,我说,大哥你要不要这么明显啊喂!王源无奈地坐到王俊凯身边,这人真是别扭闷骚。再次感叹。
子枫也感觉到了凯爷的可怕,眼神一直悄悄瞟千玺,千玺收到妹子的紧张,安抚地笑笑。落到对面某喵的眼里就是,受欺负受惊吓的小女友受男友安慰。靠!王俊凯内心暗骂。
千玺看着时候差不多了,放出大招:今天带着女朋友和大哥二哥吃个饭。王源一边佩服着千玺的勇气一边暗中观察身边大冰山的反应,冰山果真按捺不住了,蹭地一下站起来,因剧烈动作不小心带起自己面前的叉子,啪!叉子应声摔到地上,为无辜的叉子默哀一秒。王俊凯装作从容地捡起叉子,我去一下洗手间。
留下吓懵的子枫,看戏的王源和淡定的千玺。哇,小凯哥真的气场脾气都不小哦,玺子哥,我觉得你不仅仅是跪榴莲那么简单,子枫笑得得意。千玺瞪她一眼,吃你的饭,好好演,老艺术家。不敢当不敢当。子枫调皮地笑。王源看向千玺,王俊凯这家伙真的火了咋办?他么,我总有办法。大佬的胸有成竹却虐了在场的两人。这恋爱的酸臭味……
洗手间内,快把叉子洗烂了的某只炸毛喵还未解气。易烊千玺,你好样的。从前的亲密你都用兄弟情就能一笔勾销了吗?还女朋友,行,我也找女朋友。可转念一想,自己对别人根本没感觉。如同气鼓鼓的球一下子瘪了气,王俊凯有些颓丧,拿着叉子眼神放空的往回走。
哎,先生,借过!哗啦,被热咖啡泼了一身的王俊凯如梦初醒。自己的白衬衣被咖啡染了一片。处女座的某喵立刻炸了,只一瞬,身边突然多了熟悉的薄荷味道。王俊凯下意识地放松,眸中闪过一丝喜悦,可随即,他又懊恼起来,阴郁的情绪随着气场散发四周。呃,先生,对不起。面前站着因王俊凯不看路没有躲过他的咖啡店员。店员小姐姐有些歉疚地看着王俊凯,手紧紧绞着工作服。没事。王俊凯无力地摆摆手,走开了。千玺眸中掠过一丝担忧,又转回身安慰了一下受惊的小姐姐,便追上前面的王俊凯。千玺走到他身边,安抚性地拍拍王俊凯的肩膀。感到熟悉的薄荷香和熟悉的动作,王俊凯的身子僵了一下,溢出一丝苦笑。他不着边际地躲开易烊千玺,语调轻快地说别让小女朋友等急了啊。可是千玺还是捕捉到了话音中的苦涩。千玺的眸中藏了心疼,他决定,一会回去就全盘托出。
坐在座位上的源枫看到王俊凯都有些惊讶,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之前只看到千玺一直忧心忡忡,忽然就起身往洗手间方向疾走。子枫关切地出声:小凯哥,你没事吧?嗯。王俊凯有些疲惫地冲子枫绽开一个微笑,这微笑真是王源见过王俊凯所有笑容中最难看的一个,王源也有些心疼了,瞪着随后来的老幺,扶着王俊凯坐好。
千玺只得冲着王源讪讪地笑。他心里也不好受,只是闷骚的人就得激啊,不然怎么知道王俊凯真实的想法。万一自己只是自作多情了呢。千玺面露心疼地盯着对面的王俊凯。而此时低头看地的王俊凯颓废地倚着沙发靠背,浑身无力,要不是有靠背他能直接倒下去。今天千玺带着女朋友,这么尴尬。自己被泼了一身咖啡,这么狼狈。这顿饭真不想吃了,我要回宾馆。心下想着便站起身,谁曾想腿发软又瘫坐在椅子上,眼前一黑,晕了。早晨没吃饭刚才又没心情吃,低血糖又犯了。千玺把一切看在眼里,立刻走过去背上王俊凯。子枫,让王源送你回去,今天辛苦了。没有的事,你好好照顾小凯哥。千玺不再耽搁,背着王俊凯跑出咖啡厅。
王俊凯稳稳地趴在千玺背上,小脑袋搁在千玺的肩上,随着千玺身体的移动,一点一点的,像熟睡的小猫咪,分外可爱。
不到十分钟,房间就到了,千玺拿出房卡,打开门,将王俊凯缓缓从背上放下来,让王俊凯平躺好,给他盖好被子,便去烧水。王俊凯中途其实醒了,闻到熟悉的薄荷香,他的不安很快被抚平,之前工作量太大,他很累,昨天又因为千玺的邀约失眠,他真的心力交瘁。就让我在喜欢人的肩上休息一下,这样想着,他渐渐睡了。
王俊凯再一次醒来是被温柔又有磁性的声音唤醒的,那人用熟悉的苏苏的低音炮唤自己的名字,小凯,起来吃点东西。好温柔啊,这是梦吧,易易得去陪他小女友了吧,肯定是梦。想到这,王俊凯努力要睁开的双眼又沉沉的合上,还是梦里好,梦里有对我温柔的易易,只对我温柔的易易。
千玺低着头,宠溺地看着自家的小猫咪,傻敷敷的凯喵。千玺忘乎所以地凑上去,感觉到面前温热的薄荷香,王俊凯骤然睁开眼睛想一探究竟,梦中的感触太真实了吧,看到面前的琥珀色眸子,受惊懵了的喵喵想起身躲开,却一偏头,干涩的嘴唇轻轻划过嫩嫩的面颊,易烊千玺的耳朵迅速娇艳欲滴,面上也烧起来。而意外撩了人的王俊凯大脑一片空白,我是谁?我在哪?我该怎么办?
王俊凯,你什么意思?大佬率先打破暧昧的气氛。什么我什么意思?易烊千玺,你什么意思?就是你看到的啊。千玺坐好,看着慢慢爬起来的王俊凯,笑得云淡风轻。
王俊凯揉着还昏昏沉沉的脑袋,你不是该陪着你小女友吗?就算我低血糖犯了,也不需要你送我回来,你刚才凑到我脸上又是什么意思?你这样不怕你小女友误会吗?王俊凯自己都未曾发觉,此时他才像一个受委屈的恋人,愤愤地在和另一半抱怨自己的小不满,空气中都弥漫着醋味。
千玺低低地笑着,胸腔起伏,好看的梨涡挂在嘴角。小奶猫,酸不酸,来,给你块糖,口腔里感觉到一丝清凉,随即弥漫开甜味,易烊千玺给某只大喵塞了一块薄荷糖。显然某只喵懵了,呆呆地瘪瘪嘴,感受糖的味道。
千玺起身离开,过了一会,端来了一杯温水。
喏,喝水,温的。王俊凯口中的薄荷糖已经化干净了,他也清醒了些,起身接过水,本就松松的衬衫因身体的幅度敞开了些,露出性感的锁骨,一小片小麦色的嫩肤暴露在空气中。
千玺无意识地吞咽,喉结动了一下,王俊凯这人却大大咧咧地喝水,明显的喉结一下一下地动,像是若有若无的撩拨。千玺的眸光一滞,忽然没来由地一阵燥热。
王俊凯讪讪地拿着空杯子看着千玺,千玺?易烊千玺回过神,接过王俊凯手中的杯子,放到书桌上。又从口袋里拿出一条俄罗斯榛仁巧克力,掰了一块,塞王俊凯嘴里,把衣服穿好,别感冒。捂着发烫的脸颊,易烊千玺把扔下剩下的巧克力扔到床上,逃离卧室。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