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雨

停止更新,有缘再见

慢慢番外1

某日,追完小美好的虞潇戏精上身,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点开置顶联系人小家伙输入:易烊千玺,我喜欢你。许久,苹果消息提示音响起,锁屏上显示——小家伙:可我不喜欢你。那厢某个查了半天百度的小家伙露出狡黠的微笑,追完剧还演起来了是吧,虞潇,我陪你演。

易烊千玺的手机界面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很快,一条新消息:那我再物色物色别人。你敢!虞潇,你在玩火!某个炸毛的小家伙立刻点开语音聊天。虞潇接了,喂?慵懒的声音透过耳机穿过来。易烊千玺立刻开吼:虞潇你长本事了是吧!你物色谁啊?我过去的几个情敌早就被我秒杀啦!哼,谁说情敌就一定只有过去的。虞潇也不甘示弱。你你你,饶是一向冷静淡定的小家伙结巴了。谁知平常闷葫芦的虞潇倒是滔滔不绝振振有词:你都说了不喜欢我了,我找个爱我的有错吗?你都不喜欢我,我还追你干嘛?我傻吗?

呃……易烊千玺这厢没了声音,虞潇本来也就是忽然戏精上身的矫情,让千玺生气担心本来就觉得不应该了,她家的小家伙又是个老干部,不经套路的。还在被高三压榨更可怜了。连忙说到:哎呀,烊烊,姐姐和你闹着玩呢,姐姐错了,你好好复习昂。语气中都是心疼与愧疚。而原本沉默的千玺也心疼虞潇在本可以有男友陪着秀恩爱的时候为了他守着寂寞,潇潇,我不是喜欢你,我是最喜欢你。千氏苏音透过耳机传来,那温柔的低音炮勾起虞潇眼中的喜悦。虞潇羞赧地笑。嗯,我最喜欢玺宝宝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