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雨

停止更新,有缘再见

闷骚爱情番外3

关于钢琴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易易易易易易~
刚下晚自习的千玺点开未读就是一堆狂轰滥炸,最新消息是连着的三个爱称。千玺皱了皱眉,手指向下滑动着,终于翻到最早的消息“易易,晚上看下微博吧”
而剩下的消息竟然都是一些表情,千玺无奈地撇撇嘴。手指在手机上迅速点了几下“好,我现在就去看,刚下晚自习”
王俊凯本来皱着小脸度秒如年,收到消息,立刻笑成了叉烧包。
易烊千玺点开微博,热门就是王俊凯四千万粉丝福利。emmm,粉丝福利啊,千玺没看一长串的宣传噱头,直接点开视频。
视频里的人,穿着简单的白T,安静地坐在那里,漂亮的手指在黑白琴键上跳跃,伴奏弹了一小段,沉稳悦耳的歌声便伴着琴音流泻而出。画面上的人完全投入在曲声中,温柔地深情地讲述着歌词,不时的皱眉微笑都是恰到好处真情流露……
千玺完全进入到王俊凯编织的世界中,他感觉得到王俊凯的心痛,不舍,和深沉的爱。此刻的千玺完完全全沦陷,他就是王俊凯的歌迷。
啧啧啧,大喵的必杀技不是盖的,认真唱歌地歌手凯最迷人了……千玺一边仔细地回味那人歌声中的温柔与深情,一面仔细大量着那人,他好像又瘦了些,白了,又帅了……
真的,好想他啊,好想,捏捏他的小脸,好想逗他逗得恼了,涨红了脸小孩子般的置气。好想看他笑成叉烧包,笑得只见虎牙不见桃花眼……
千玺?一条未读来自傻子
嗯,我听着呢,看着呢。
emmm,您还满意吗?
不是给粉丝的福利吗?你该问小螃蟹啊。
你就是我最爱的粉丝啊,因为你是最喜欢我的人啊。
别以为拿二代妖精里的台词就能糊弄我
易易,我想你了。
钢琴我练得很认真,希望能把我的心声唱给你,把我的思念与爱都告诉你。
嗯,我知道了,傻子。易烊千玺看着屏幕,笑得梨涡浅浅。
还有九天,我的易易,肯定是最棒的。高考加油!
嗯。
易易,我们一定不会像歌词里那样的,我会努力,我会永远珍惜你,保护你,爱你,陪伴你,我们说好的幸福,一定会兑现的。
嗯,我相信你。
晚安,别学太晚。
好,你也早睡,晚安。

评论

热度(18)